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长城国瑞证券“期权大讲堂”专场投教活动成功举办

2021-04-22 15:45: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长城国瑞证券期权大讲堂专场投教活动举办

      4月17日,由长城国瑞证券与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主办的“期权大讲堂”专场投教活动在厦成功举办,共有近五十余名投资者来到现场积极参与,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活动由上交所与公司运营管理部培训讲师共同授课,向现场投资者详细介绍了股票期权的基础知识与基本策略,并对2020年行情做了要点回顾。两位讲师通过案例生动解读理论知识,通过交流问答与现场投资者积极互动,携手为投资者上了一堂精彩的金融专业课。会后,多位与会投资者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了解了期权的相关知识,更对期权策略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纷纷向所在分支机构申请开通了股票期权模拟账户,进行期权模拟交易。

      后续,长城国瑞证券将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深耕细作,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多层次的投资者教育与服务活动,让更多投资者认识期权、了解期权、善用期权工具,引导投资者理性参与股票期权交易。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