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一月手机app用户活跃度排名,依旧是“两匹马”的天下?!

2021-01-26 16:02: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一月份,举国上下都在和新型冠状肺炎作斗争,是抗疫最严峻的时期。大多数人都待在家里做好隔离防护,这也使得手机app的应用再创新高。


一月手机app用户活跃度排名,依旧是“两匹马”的天下?


一月份,举国上下都在和新型冠状肺炎作斗争,是抗疫最严峻的时期。大多数人都待在家里做好隔离防护,这也使得手机app的应用再创新高。那么在这样的背景下,哪家手机app的用户活跃度是最高的呢?


不得不说,app市场依旧是“两匹马”的天下,那就是马化腾和马云。马化腾旗下的微信和QQ占据前二,单月app使用人数分别达9亿和7.6亿。马云旗下的阿里巴巴淘宝和支付宝则以7亿左右的用户活跃度排名三四位。


手机视频软件也成为人们居家隔离期间的优先选择。爱奇艺、腾讯视频、抖音、优酷和快手app都有4-6亿的用户流量。但总的来说,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马化腾和马云还是当之无愧的两大经济龙头。

推荐阅读:美丽潮流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