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Play/P30Note将至

2020-11-01 15:56: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IT之家8月10日信息 摩托罗拉手机将于8月15日在我国举行一场主题活动,任何人都希望Moto Z3和摩托罗拉手机One Power到时候现身,可是在该企业的官网上,摩托罗拉手机还很有可能发布其他三款

IT之家8月10日信息 摩托罗拉手机将于8月15日在我国举行一场主题活动,任何人都希望Moto Z3和摩托罗拉手机One Power到时候现身,可是在该企业的官网上,摩托罗拉手机还很有可能发布其他三款全新升级系列产品手机上。

摩托罗拉手机官方网站早已列举了Moto P30,P30 Play和P30 Note手机上,这种手机上以前也没有听闻过,也不知道其一切信息内容。这种网页页面仅显示信息了运行内存配备和色调,在其中P30配置了8GB / 64GB和8GB / 128GB储存,出示冰玉白,亮黑,流星三种样式。P30 Play仅出示4gB / 64GB版,出示冰玉白,亮黑二种样式。

从名字看来,P30 Note应该是三者中较大 的,信息内容显示信息它选用4gB / 64GB和8GB / 64GB配备,唯一出示的色调是亮黑。

这基本上是大家现阶段了解的全部信息内容,P30系列产品的精准定位是个谜,我们知道摩托罗拉手机E系列产品精准定位中低端销售市场,Z系列产品精准定位高档销售市场,G系列产品精准定位中档,P系列产品的精准定位让人好奇心。

Moto P30/P30 Play/P30 Note即将到来Moto P30/P30 Play/P30 Note即将到来Moto P30/P30 Play/P30 Note即将到来

推荐阅读:合肥信息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