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三星Note20官宣:8月5日见还有这些新品齐亮相

2020-11-01 13:22: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手机中国新闻报道】沉静了一段时间,手机上圈第三季度的旗舰手机对决将要在10月拉开帷幕。和以往一样,冲在最前边的那一个還是三星。就在刚,三星官方公布,将在国外东部时间8月5日早上10点(中国北京时间8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沉静了一段时间,手机上圈第三季度的旗舰手机对决将要在10月拉开帷幕。和以往一样,冲在最前边的那一个還是三星。就在刚,三星官方公布,将在国外东部时间8月5日早上10点(中国北京时间8月5日晚22点)举办Galaxy新产品发布会主题活动。尽管官方宣布宣传海报中仍未表露新产品为什么东西,但大家都懂的,最少Note20系列产品会在这其中。

三星Note20宣布官方宣布:8月5日见 也有这种新产品齐现身

三星Galaxy新产品发布会即将到来

此外,宣传海报中也沒有一切新产品的外型和配备信息内容,只有一个相近金属材料的液體滴下路面盛开花瓣的图案设计。最醒目的莫过它的色调,很象香槟色,又贴近于古铜色,总而言之层次感很高級。融合前不久外国媒体曝出的三星Note20宣图,不难猜测该色调便是Note20系列产品的主推色。

三星Note20宣布官方宣布:8月5日见 也有这种新产品齐现身

三星Note20宣图(彩色图库网)

除开Note20系列产品外,基础能确定的是,三星还将关键升级集团旗下的折叠手机产品系列,包含Z Flip 5G版和Fold 2。此外,在智能产品方面,Galaxy Watch 3、Galaxy Buds Live、Galaxy Tab S7等最近有一定的曝出的新产品应当也会一同现身。

到时候手机中国将对该新品发布会全线直播间,大伙儿别忘记来看热闹哟。

推荐阅读:重庆时讯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