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传iPhone 6国行支持双4G网络/三网通用

2020-08-03 10:29: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手机中国 新闻】昨日微博用户@GeekBar创始人磊哥发表文章称苹果iPhone 6的基带芯片组已经确认,采用的是高通MDM9625系列芯片,搭配的基带电源管理IC为PM8019。此芯片可支持FDD LTE和TDD LTE网络以及LTE Cat.

【手机中国 新闻】昨日微博用户@GeekBar创始人磊哥发表文章称苹果iPhone 6的基带芯片组已经确认,采用的是高通MDM9625系列芯片,搭配的基带电源管理IC为PM8019。此芯片可支持FDD LTE和TDD LTE网络以及LTE Cat.4标准,能够提供150Mbps的下行峰值数据速率。

之后有消息源称,iPhone 6的国行版通用版将同时支持联通、移动双4G网络,而iPhone 6国行电信版将不再锁网,这意味着电信版能够实现三网通用,不过该版本iPhone 6初期将屏蔽LTE 4G网络。如果此消息为真,对用户来说将是一个利好消息。

传iPhone 6国行支持双4G网络/三网通用

传iPhone 6国行通用版支持双4G网络 电信版三网通用

另外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此前在2014年业绩发布会上表示,中移动必须成为首批引入iPhone 6的运营商,并表示iPhone 6必然是五模的。


推荐阅读:骁龙808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