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努比亚红魔3战地迷彩与红蓝竞技版上架:骁龙855+12G内存

2020-07-13 09:35: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努比亚官方宣布红魔3电竞手机战地迷彩、红蓝竞技版开启预约,售价4299元。官方介绍,红魔3电竞手机传承“X”未来战舰造型,采用全金属机身后壳,更轻薄圆润的机身带来更加舒适的握持体验。

5月10日消息,努比亚官方宣布红魔3电竞手机战地迷彩、红蓝竞技版开启预约,售价4299元(12GB+256GB),5月13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

官方介绍,红魔3电竞手机传承“X”未来战舰造型,采用全金属机身后壳,更轻薄圆润的机身带来更加舒适的握持体验。背部加入了1680万色幻彩灯带,与红魔之眼—Logo灯效相结合,为你开启刀光剑影的游戏江湖。

努比亚红魔3战地迷彩与红蓝竞技版上架:骁龙855+12G内存

核心配置上,红魔3电竞手机采用6.65英寸AM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像素,电池容量达到了5000mAh。

此外,红魔3电竞手机内置重约1g的超轻纳米材料高效能离心风扇,采用液体轴承技术,最高转速达到了14000,拥有静音、低功耗等特性。

风扇主动散热区覆盖主发热区域,配合液冷管+高导热铜箔+多层石墨烯+金属机身,可有效覆盖全部发热部件,开创手机散热新篇章,有效提升CPU最大性能运行时间,让你尽情畅游。

努比亚红魔3战地迷彩与红蓝竞技版上架:骁龙855+12G内存

推荐阅读:糖酒品牌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