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开年出黑马!荣耀30S新配色曝光或延续曙光之橙引热议

2020-05-02 04:12: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二月以来,手机厂商们各出奇招,争相推出了自家的开年新品以求在2020年的手机市场夺得一片天地。在一片热闹的氛围中,有这么一家厂商则稍显沉默,那就是荣耀。不过大家也知道,荣耀向来实力强劲,所以有网友认为

二月以来,手机厂商们各出奇招,争相推出了自家的开年新品以求在2020年的手机市场夺得一片天地。在一片热闹的氛围中,有这么一家厂商则稍显沉默,那就是荣耀。不过大家也知道,荣耀向来实力强劲,所以有网友认为荣耀的沉默肯定是在“憋大招”。因此近期荣耀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网友关注,大家生怕错过了有关新品的任何蛛丝马迹。而就在前几日,荣耀30S意外曝光,几乎瞬间便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

众所周知,对于如今的年轻人来说,手机应该也算是潮流出街的必备单品,所以网友们对于荣耀30S的颜值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荣耀30S的后置摄像模组似乎和上一代产品之间变动较大,由后置竖排变为了矩形圆角设计。而后壳的纹理则采用了上一代极受欢迎的蝶羽纹理设计和炫光设计,辨识度很高。至于配色,从图上来推测,至少会包含仙气十足的“天空之境”配色。这样看来,荣耀30S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在线的。

就在颜值党们沉浸于荣耀30S或许会延续天空之境配色的惊喜中时,更大的惊喜来了。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荣耀30S的另一配色。据称,新配色很可能会是荣耀V30的“曙光之橙”。这简直就是颜值党的天堂,只怕到时候大家会在各个配色中疯狂纠结,恨不得每一个都入手吧。


更值得注意的是,海外媒体还曝光了荣耀30S其他的一些配置。据称荣耀30S很可能会载有四个摄像头,根据外媒曝光的图片来看确实是双排四摄,与前文中网友们所推测的荣耀30S后置摄像会采用矩形圆角设计是高度吻合的。同时,外媒还指出荣耀30S会支持40W快充功能。而在芯片方面,该媒体称荣耀30S会首发传说中的“麒麟820”芯片。据悉,麒麟820将集成5G基带,支持5G双模。这一点也和国内不少业内人士推测的相一致。

虽然以上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但如果爆料为真,那即将到来的荣耀30S,则可以视为是5G手机的普及者,还是荣耀抢占5G手机市场的又一大“必杀器”。作为荣耀2020年的首款机型,可想而知荣耀30S对于荣耀和荣耀30系列来说都应该非常重要。再结合往年荣耀产品的实力来看,荣耀30S很可能会是开年第一匹黑马并成为今年最香机型,当然也是非常值得各家手机厂商注意和警惕的产品。至于荣耀到底会不会放大招,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哈尔滨之声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