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vivo发布低端手机:配置低得没朋友!!

2021-01-26 08:51: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准备发布一款低端手机,代号为Y53和Y53L。目前该手机已出现在工信部网站,纯黑色的前面板,银色的机

近期vivo不知道内部高层在想些什么?准备发布一款低端手机,代号为Y53和Y53L。

vivo发布低端手机:配置低得没朋友!

目前该手机已出现在工信部网站,纯黑色的前面板,银色的机身背面,让这款手机看起来中规中矩。

vivo发布低端手机:配置低得没朋友!

更有传言说,这是在2015年发布的一款手机,只是在外观进行从新的设计加工。个人认为非常的low!

vivo发布低端手机:配置低得没朋友!

从配置方面看,也是低得可怜,搭载了主频为1.4GHz处理器,2G+16G存储方案。个人觉得是不是寒酸了点。

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相比15年发布的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缩水好多。5.0英寸屏幕,分辨率则为540×960,分辨率较从前也缩水很多。内置2500mAh电池,支持全网通。我就想了解,难道这手机只卖499元吗?

推荐阅读:兰州视窗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