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小米2也能升!MIUI8今日公测:升级必看

2020-09-06 06:07: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六月份,小米手机全新升级系统软件MIUI 8测试版将宣布对外开放首测。许多客户翘首期盼,想第一时间感受到全新升级的MIUI 8系统。MIUI 8官方网今天公布《升级必看说明》,准备升級新系统的客户,何

六月份,小米手机全新升级系统软件MIUI 8测试版将宣布对外开放首测。许多客户翘首期盼,想第一时间感受到全新升级的MIUI 8系统。MIUI 8官方网今天公布《升级必看说明》,准备升級新系统的客户,何不先看一下。

六月份当日公布MIUI 8测试版抢鲜首测,将除去上锁验证步骤,出示MIUI 8线刷包,如果你来MIUI 8社区论坛,就可以刷MIUI 8。

但必须留意的是,六月份测试版MIUI 8依然是一个检测版本号,很有可能会出現FC(强制性关掉)或各种Bug,假如你难以忍受FC、Bug等状况,请尽量等候5月6日开发版,不必刷此次抢鲜测试版。

测试版抢鲜首测适用型号为:小米2/2S、小米3、小米4、小米手机Note(双网通电信/三网通)、小米5、小米手机Max。

假如你早已是测试版客户,六月份应用之上型号一键刷机MIUI 8后,未来能够一切正常OTA升級。

假如你并不是测试版客户,能够到MIUI论坛申请测试版管理权限,但将来没法OTA升級,解决方案:

1、六月份-17日,MIUI社区论坛每天更新测试版线刷包,能够选用手动式一键刷机方法升級,在5月6日单片机开发板公布后,你手上的MIUI 8将在线升级到单片机开发板;

2、申请办理测试版管理权限,得到 每天OTA升級。

实际公示以下:


小米2也可以升!MIUI 8今天首测:升級必读

推荐阅读:海峡经济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