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三星新手机专利图曝光:额头刘海靠右+下巴边框超窄

2020-06-18 10:10: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但这并不意味着三星的产品线就没有刘海设计,外媒91Mobile近日披露的最新专利中,就向我们展示了搭载前置双摄,刘海位于右侧的手机设计。

在嘲讽iPhone的刘海屏设计同时,三星在Galaxy S系列和Note系列中采用Infinity-O打孔屏幕技术。但这并不意味着三星的产品线就没有刘海设计,外媒91Mobile近日披露的最新专利中,就向我们展示了搭载前置双摄,刘海位于右侧的手机设计。

三星新手机专利图曝光:额头刘海靠右+下巴边框超窄

正如我们在图片中所看到的,三星的刘海位于机身右侧顶部,中间则是麦克风听筒,而屏幕明显采用异形屏设计。机身正面拥有2个前置摄像头,可能是主摄+深度传感器的组合。

三星新手机专利图曝光:额头刘海靠右+下巴边框超窄三星新手机专利图曝光:额头刘海靠右+下巴边框超窄三星新手机专利图曝光:额头刘海靠右+下巴边框超窄

得益于这样的刘海设计,机身正面带来了全面屏设计,甚至可以看到下巴部分的边框非常窄。考虑到目前三星的中端系列Galaxy A和Galaxy M销量不错,未来我们有可能在这两个系列中看到这种设计。

推荐阅读:买iphone7还是iphone8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