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想用电脑控制手机?一招就能搞定

2020-06-07 08:09: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等等情况的时候,经常被手机的小屏所困,希望能在电脑显示屏上完成就好了。最好是能用电脑直接操作手机,想想用电脑玩手游,绝对有操作优势啊…

平时我们玩游戏、看视频、做手机营销……等等情况的时候,经常被手机的小屏所困,希望能在电脑显示屏上完成就好了,最好是能用电脑直接操作手机,想想用电脑玩手游,绝对有操作优势啊……并且用电脑操作手机听起来非常有科技含量,电脑怎么能操作手机呢毕竟系统都不一样?其实非常简单,并且电脑操作手机不止能实现一台,还可以实现用一台电脑同步操作几十上百台手机!

想用电脑控制手机?一招就能搞定


话不多说,我们来看下如何实现:

首先我们在电脑上下载好Total Control,是的我们就只需要利用这款电脑控制手机的软件就可以实现我们用电脑键鼠操作手机的想法了。

软件下载好之后我们还有些准备工作要做,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首先你的手机是安卓系统,我们需要进入手机的开发者模式。有些安卓手机只需要打开手机的 【 设置 】 ->【 开发者选项】,就可以了;有些像是华为手机,设置里的开发者选项隐藏了怎么办?也很简单,只需要打开手机【 设置 】 ->【 关于手机】,然后在弹出的页面“版本号”这串序列码上连续点击7次,再返回就可以看到设置里出现开发者选项。

进入【开发者选项 】 ->打开【USB调试】等相关权限后,我们把手机和电脑通过数据线或者无线网链接起来。

想用电脑控制手机?一招就能搞定

想用电脑控制手机?一招就能搞定


对了,小米和Vivo 系列手机,还需要打开“USB 安装” 和 “USB 调试(安全设置)”,

想用电脑控制手机?一招就能搞定


然后打开电脑端的Total Control,就会发现手机界面神奇的投屏到了电脑显示屏上,此时就可以发现电脑可以控制操作手机!现在我们可以用电脑刷手机、电脑玩手游等等娱乐活动。

如果用在工作上,每次用Total Control同步控制多部手机,可以提升非常多的效率和节约时间!哪些神秘的手游工作室、手机小程序测试组、手机客服等等需要大批量重复性手机工作的搬砖汪们就是这么操作他们的手机的。

想用电脑控制手机?一招就能搞定


是不是非常简单,这个软件精简版免费,专业版也只有60元一年,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Total Control的官网下载试试了!

推荐阅读:科技资讯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