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家居 > 正文 >

长春花不会养?掌握这3个要领,植株生长旺盛花多又鲜艳

2020-09-09 11:24: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长春花也是一种非常漂亮的花卉植物,它开花的时候有一点像腊梅花,颜色鲜艳美丽,而且花期又长,受到很多花友的喜爱。有一些花友喜欢长春花,可是不知道如何去养护,下面我来说一下,养护长春花需要掌握哪些要领,才

长春花也是一种非常漂亮的花卉植物,它开花的时候有一点像腊梅花,颜色鲜艳美丽,而且花期又长,受到很多花友的喜爱。有一些花友喜欢长春花,可是不知道如何去养护,下面我来说一下,养护长春花需要掌握哪些要领,才能够让植株健康生长旺盛,开花的时候花多又鲜艳。

长春花不会养?掌握这3个要领,植株生长旺盛花多又鲜艳

1、阳光:栽培长春花植物,首先需要注意它是喜光植物,也耐半阴,可是想让植株健康花又多,就得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养护,维持阳光充足不仅可以使植株更加的健壮,而且也能够让它到花期的时候,花芽能够正常分化,才能顺利孕蕾开花,开出多数漂亮又鲜艳的花朵。要是长期把它放在阴暗无光的位置,它就容徒长,以及花芽不能够正常分化,到花期的时候就开花比较少,花也不鲜艳。所以平时养殖长春花的时候,需要放到阳光充足的地方养护,可以放到窗台或者阳台,让它保持充足的光照。

长春花不会养?掌握这3个要领,植株生长旺盛花多又鲜艳


推荐阅读:青海汽车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