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小米Pocophone F2曝光,可能是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

2021-02-18 10:58: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去年小米在印度发布了一款超级廉价的骁龙845手机PocophoneF1。并且这款手机仅有4GB的内存,而且处理器主频仅为1.9GHz,猜测这可能是工程机跑分。

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每天给您带来最新最潮的科技资讯,让您足不出户也知道科技圈大事!

去年小米在印度发布了一款超级廉价的骁龙845手机Pocophone F1,在印度的手机折合人民币仅为2045元,同时期的小米8至少也需要2500元的售价。即使在相机屏幕等方面采用了许多相对廉价的硬件,但这个价格也让许多中国消费者羡慕不已。

小米Pocophone F2曝光,可能是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

近期,在GeekBench的跑分数据库中,我们发现一款自称是小米Pocophone F2的手机,单核成绩1176,多核成绩6097,这个分数一度让我认为它搭载的是骁龙712。但是主板代号显示的是“msmnile”,这的确是骁龙855的代号。并且这款手机仅有4GB的内存,而且处理器主频仅为1.9GHz,猜测这可能是工程机跑分。

小米Pocophone F2曝光,可能是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

而且数据还显示这款机型预装的是安卓Q系统,不过等到正式发售时,可能安卓Q的正式版并未发布,因此正式发售的版本预装安卓P系统也不奇怪。

小米Pocophone F2曝光,可能是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小米Pocophone F2曝光,可能是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

推荐阅读:秦皇岛热线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