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无法识别的usb设备怎么解决

2020-09-01 04:25: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常常碰到无法识别USB机器设备的难题,下边大家而言一下如何处理这个问题。提前准备原材料: 电子计算机01出現无法识别的概率有很多种多样,第一种是USB机器设备坏掉,第二种是电子计算机端口号驱动器坏掉,

常常碰到无法识别USB机器设备的难题,下边大家而言一下如何处理这个问题。

  • 提前准备原材料: 电子计算机

  • 01

    出現无法识别的概率有很多种多样,第一种是USB机器设备坏掉,第二种是电子计算机端口号驱动器坏掉,第三种是USB端口号硬件配置坏掉,下边大家一一来清除。

  • 02

    最先我们要先清除是USB机器设备的难题,把USB机器设备插在别的电脑,假如可以鉴别那麼USB机器设备便是一切正常的,假如不可以鉴别那麼USB机器设备就出难题了,并不是大家电子计算机的难题。

  • 03

    在明确无法识别是源于电子计算机自身的难题,那麼大家先试着升级一下电子计算机的USB驱动软件。

  • 04

    开启硬盘目录,点一下系统属性。

    无法识别的usb设备怎么解决

  • 05

    在系统属性左边点击设备管理方法。

    无法识别的usb设备怎么解决

  • 06

    在设备维护页面点一下通用性串行总线控制板,寻找USB端口号(在后面一点)

    无法识别的usb设备怎么解决

  • 07

    鼠标右键点一下相匹配的USB端口号,在弹出来的菜单中选择升级驱动软件。

    无法识别的usb设备怎么解决

  • 08

    第三种是用完好无损的一个USB端口号插在电子计算机USB端口号上,假如不可以鉴别那么就电子计算机USB端口号硬件配置的难题,找店家三包了。

推荐阅读:新世纪财经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