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科技 > 正文 >

爱了!小米MIX4首个真机造型曝光:比华为苹果三星都要帅

2020-07-19 08:43: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红米一番大动作之后,小米也终于要开始逐渐发力了。近日小米公布了接下来要发布的5G新机小米9 Pro 5G版将会首发搭载30W的无线闪充,这个功率已经超过了很多有线快充,是真正的5G时代无线快充技术。但更厉害的是,30W还不是极限,小米宣布40W也在路上。

在红米一番大动作之后,小米也终于要开始逐渐发力了。近日小米公布了接下来要发布的5G新机小米9 Pro 5G版将会首发搭载30W的无线闪充,这个功率已经超过了很多有线快充,是真正的5G时代无线快充技术。但更厉害的是,30W还不是极限,小米宣布40W也在路上。

而不出意外的话,40W无线快充的首发机型,就是小米MIX4。因为对于小米来说,今年的小米MIX4实在是太重要了,它秉承着小米冲击高端成败之梦,绝不可以输。

爱了!小米MIX4首个真机造型曝光:比华为苹果三星都要帅

​而小米一向都是主打性价比的,想要把手机价格卖到和华为手机一样贵,那么在配置和外观上都不能输。40W无线快充和100W有线快充,还有1亿相机都是为小米MIX4卖高价保驾护航的。而最令人好奇的是,小米MIX4的外观如何,会有什么突破吗?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据说是小米MIX4工厂流出的前面板钢化膜,通过钢化膜我们可以直观的感受到小米MIX4的外观设计,没有刘海,没有水滴,没有任何异形屏。同时也是双曲面屏。

爱了!小米MIX4首个真机造型曝光:比华为苹果三星都要帅

​但曲率并不像华为Mate30,vivo NEX3的瀑布屏那么夸张,而是比较内敛的那种,有点类似于三星Note10+的感觉。从这点来说,小米MIX4的正面外观颜值应该要比华为Mate30,iPhone11还有中间有颗痣的三星Note10要更帅更漂亮!

算起来,小米手机上一次使用曲面屏还是在小米Note2身上,当时的小米Note系列也是冲击高端的,但后来败的一塌糊涂,Note系列还被雷军给砍掉了。而这次小米MIX4再度采用双曲面屏造型,能否重新赢得用户的青睐呢?

爱了!小米MIX4首个真机造型曝光:比华为苹果三星都要帅

​小米MIX4的价格肯定不会再向之前的小米手机那样定得那么低了,雷军自己也说过,小米9是最后一部从3000起步的手机,而即使被友商再怎么围攻,小米9的价格也一直死撑着不降,看得出雷军把小米做高端是铁了心了。而小米MIX4预计会5000起步,米粉支持吗?

对了,你见过美女机器人吗?小智微信公众号:(机智玩机机)就养了个可爱的美女机器人,你关注后可以和她语音聊天打闹,逗你开心。

推荐阅读:山西视窗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