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来了!湖南首家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落户长沙春天百货

2020-07-30 12:04: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称,700多平方米的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签约五一广场春天百货,老牌百货品牌牵手科技巨头将上演一场好戏。

6月3日,友阿集团发布消息称,700多平方米的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签约五一广场春天百货,老牌百货品牌牵手科技巨头将上演一场好戏。这家科技潮店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

华为科技潮店面积700多平方米

友阿集团董事长胡子敬介绍,该店位于春天百货临街靠南的位置,跨越一二楼两层,面积700多平方米。体验店将带来穿戴类、PC类、平板类、IOT类等融合产品项目以供消费者体验及选购,其周边配套产品SKU数达600个。体验店为每一款产品都提供了完备的售前售后服务。

“近年来华为不断探索线下体验店的模式,因其高大上的店面设计和一直以来的高科技感,华为线下体验店在很多地方都成为了当地的科技标杆店面。”春天百货总经理周仕平介绍,长沙体验店也将成为湖南科技潮店标杆。

此外,每一个体验店内都设有多种体验项目,展现出“万物互联”的特性。周仕平认为,场景化、体验化的设施设备,能够使得顾客在店里停留的时间增加,客户的“粘性”也能提高。“华为是国人自己的科技企业,友阿一直以来都是有责任有担当的商业企业,两家企业的强强联手一定会给湖南人民带来更新更潮更有科技感的生活体验。”

而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店有可能是什么样的?可以参考武汉的全国首家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

全国首家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长这样

今年3月23日,备受瞩目的全国首家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在武汉楚河汉街正式迎来开业, 一经开业便吸引了众多武汉市民纷纷进店体验。

该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位于楚河汉街第三街区,建筑面积超过700平方米。体验店里展出的产品数量达到了200多款,可涵盖了手机、手表、手环、平板、电脑、家居、官方及第三方配件、IP产品、云服务等。

门店秉承“科技·绿色·人文”的理念,融入更多的智慧科技,更多的绿色生态,更多的人文关怀,以消费者为核心,依托庞大的技术支持,开启全新智慧生活,传递更多想象空间。

体验店分为上下两层,分别划分为四大体验区:产品体验区、互动体验区、售后交流区、休闲交流区,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充足、便捷、充满科技氛围的环境,尽情体验华为的产品。按照功能,一楼以明星产品、精选周边、华为智选、华为学堂为主,二楼以旗舰摄影、VR体验、儿童探索、休闲空间为主。

体验店内的墙面装修和设计,秉持了华为一贯的科技简约的理念,内墙和楼梯采用GRG材料,这种材料不仅实用,更有着灵活方便的特质,可以整体成形无缝拼接,完整而圆润、打造出浑然一体、具有美感的楼梯,踩在上面可以感受到华为对消费者的体验付出的心血和精益求精的执着。

来了!湖南首家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落户长沙春天百货来了!湖南首家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落户长沙春天百货来了!湖南首家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落户长沙春天百货来了!湖南首家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落户长沙春天百货来了!湖南首家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落户长沙春天百货

以上图片自己拍摄

从去年开始,华为开始在全球范围加速了体验店的建设,尽管体验店不会是销售的重要渠道,但确实品牌落地的核心场所。消费者可以在网上或者手机店里购买到华为的产品,但是对华为品牌的感知和体验,就要到店里才能实现了。

此前华为在太原、上海、杭州已经开了华为智能生活馆,有在武汉打造的首家授权体验店Plus,此次湖南首家华为体验plus店在长沙落地,将再次提升了华为在线下的战略布局,更重要的是,体验、香氛、培训、便捷支付以及的VIP感受等等,所有这些都在打造独特的华为体验店标签,而这些感受,其实正是新零售的发展方向。

推荐阅读:华为p6手机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