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罗罗动力系统丨发动机已高效可靠运行30000多小时

2021-08-06 18:18: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过去十六年间,Balearia航运公司旗下的Nixe号快速渡轮上的四台mtu 16V 4000 M70发动机已运行3万多小时。经过一次大规模的彻底维修后,这些

在过去十六年间,Balearia航运公司旗下的Nixe号快速渡轮上的四台mtu 16V 4000 M70发动机已运行3万多小时。经过一次大规模的彻底维修后,这些发动机在未来几年将保持良好的状态。为确保它们能继续保持可靠而高效的运行,Balearia与罗罗动力系统签订了一份ValueCare协议,这是一份白银级别的维护合同。

Balearia船队管理部门Javier Pérez: “我们已经为旗下的Ramon Lull号渡轮签过这样的维护合同,获得了很好的体验。因此我们决定也为Nixe号选用该维护方案。”

四台mtu4000系列发动机的维护合同中涵盖了全天候服务待命、主动维护计划、对指定的备件进行备货以及主动规划和维护,以确保客户渡轮的运行处于最佳状态。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3fof19mivkm822\FileStorage\Temp\790d73c27f284d2e93d23868539d840d.jpg

(Nixe号由4台mtu16V 4000 M70发动机提供动力,每台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320千瓦)

罗罗动力系统售后服务部Justo Galán: “我们的mtu4000系列发动机久经考验,相当可靠。良好的维护加上对发动机的友好操作,30000小时的工作不成问题。”

Nixe号快速渡轮每天往返于Formentera和Ibiza之间。该渡轮可容纳546名乘客和100辆汽车。在这艘63米长的渡轮上,四台mtu发动机每年运行约3200小时。每台输出功率为2320千瓦,航速可加速至32节,时速将近60公里/小时。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3fof19mivkm822\FileStorage\Temp\5ac1825964f140482210ee9f1ba98e3d.jpg

Balearia航运公司经营着许多艘往返于西班牙大陆和巴利阿里群岛 (The Balearic Islands )之间的渡轮。其中多艘渡轮安装了mtu396、4000和1163系列的发动机。

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img3

方式一: 微信搜索“mtu”,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4

方式二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5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