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港龙中国位列2021年1-5月江苏省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TOP6

2021-06-28 10:18: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港龙中国位列2021年1-5月江苏省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TOP6近日,权威机构测评的《2021年1-5月江苏省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发布。港龙中国(06968

港龙中国位列2021年1-5月


江苏省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TOP6


近日,权威机构测评的《2021年1-5月江苏省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发布。港龙中国(06968.HK)以110.41亿元的单省销售金额,位列江苏省本土房企销售业绩TOP20第6名;并入围销售面积榜TOP20第5名。

image.png

港龙中国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简称“港龙中国”),源自香港。从龙城常州起步,持续深耕长江三角洲地区(中国经济最繁荣、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2019年,港龙中国总部乔迁上海虹桥,迎接企业发展的新篇章。凭借在房地产开发领域的品牌、经验及执行能力,2020年7月15日,港龙中国于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6968.HK,成为疫情影响减弱后內房上市第一股;并同年进入MSCI中国小型指数成份股。

image.png

经过多年的经营,港龙中国全国化版图已日臻完善,包括新进西南区域、粤港澳大湾区等区域,但公司依然不忘初心,坚持在公司启航之地继续深化发展。5月18日,江苏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结果新闻发布会召开。据悉,江苏省常住人口为84748016人,与2010年全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相比增长7.74%。平稳增长的人口总量和增量、数量庞大的劳动力资源,将为江苏经济增长行稳致远提供重要支撑,港龙中国也将持续实现战略性地区覆盖,并以此辐射全中国。

image.png

今后,港龙中国将继续保持国际性的前瞻视角,积极探索新时代城市生活美学;以“美好生活筑城者”为愿景,潜心致力于住宅开发;秉承“用心创新,以诚筑城”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诚信阳光、担当务实、简单高效、合作共赢”的工作作风,以高品质的标杆产品,筑就城市新风景;以高质量的业绩增长,回馈广大投资者;为城市居民创造更具价值的生活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