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十大最好用智能手机排名出炉:小米6第二 一加5第三!

2020-12-23 15:34: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和往年的情况一样,英国科技媒体Stuff日前又评选出了十大最好用智能手机,在前几年,Stuff都会做出这样的评选。

和往年的情况一样,英国科技媒体Stuff日前又评选出了十大最好用智能手机,在前几年,Stuff都会做出这样的评选。

以下是具体的排名,从第一到第十依次是三星S8、小米6、一加5、iPhoneX、iPhone8 Plus、iPhone8、HTC U11、三星Note8、小米MIX2和谷歌Pixel2。

十大最好用智能手机排名出炉:小米6第二 一加5第三

不难发现,国产手机中,小米6、一加5、小米MIX2都在,小米6第二,一加5第三,小米MIX2第九。另外,国产手机的表现也超过了苹果,三星2017年的两大旗舰都在,苹果的三款旗舰也都在,剩下的就是HTC U11和谷歌Pixel2。

十大最好用智能手机排名出炉:小米6第二 一加5第三

在此次排行中,并未发现华为手机和魅族手机的身影。

十大最好用智能手机排名出炉:小米6第二 一加5第三

Stuff给出的这个排名,也代表了现在的热门旗舰,如果你想购买旗舰,可以从这上面进行选择。

推荐阅读:北海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