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华为Mate9国行发布时间确认!双摄大升级

2020-11-11 06:23: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尽管离新品发布会也有二天的時间,但外国媒体今日忽然曝出了Mate 9的真机照。从真机照看来,Mate 9仍然持续了Mate 8的设计理念,但是显示屏黑框有一定的收敛性,并且后背提升了双镜头,总体品占有

尽管离新品发布会也有二天的時间,但外国媒体今日忽然曝出了Mate 9的真机照。

从真机照看来,Mate 9仍然持续了Mate 8的设计理念,但是显示屏黑框有一定的收敛性,并且后背提升了双镜头,总体品占有率好像高些了一些。

配备层面,听说Mate 9会选用5.9英寸1081080显示器,配用麒麟960CPU,内嵌4/8GB运行内存和32/63/128GB外壳储存空间,后摄为1200万清晰度 2000万清晰度。

华为公司Mate 9行货发布时间确定!双摄像头大升級

尽管先前大家曾得到 信息称,Mate 9行货版的公布时间11月9号。但官方消息显示信息,这一时间并不精确。

《新潮电子》副主编徐林不久在新浪微博是表露,Mate 9行货版的发布时间早已明确为11月14点,公布地址仍然是上海市。

自然,在11月3日海外版公布以后,Mate 9的配备就并不是密秘了,到时候唯一的伏笔便是市场价。

起市场价会高过3000吗?大伙儿何不猜想一下。

华为公司Mate 9行货发布时间确定!双摄像头大升級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河北品牌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