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三星note4更新6

2020-08-28 08:29: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三星note4刚升級了全新的6.0,真顺畅啊。增加了许多作用,本人选择好多个最有效的说说。升級6.0也几个小bug,不明白处理的能够 跟我说哟。最有效的莫过增加息屏快写作用,碰到哪些必须巧记的內容确实

三星note4刚升級了全新的6.0,真顺畅啊。

增加了许多作用,本人选择好多个最有效的说说。

升級6.0也几个小bug,不明白处理的能够 跟我说哟。

最有效的莫过增加息屏快写作用,碰到哪些必须巧记的內容确实是太好用了。

三星note4升级6.0后究竟升级了哪些?

次之便是浮窗命令了。

浮窗命令也是有毛玻璃实际效果,并且加上了长截图作用,在手机截图撰写里。

三星note4升级6.0后究竟升级了哪些?

再度便是S 身心健康增加了一个作用,在随意显示屏下都能够 精确测量心跳,这一作用也很好用,从此无需打开app去精确测量了。

三星note4升级6.0后究竟升级了哪些?

也有一些升级是对于于感受的,本人感觉功效并不大。

动漫提升,音频播放器页面改变,这儿值得一提的是有U品原声的作用了(仅适用手机耳机)。

S Note页面大改变,三星键盘加上全局性振动意见反馈,My Knox升級。

照相机加上了一个快门速度声,字体样式有变化。

推荐阅读:投资商业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