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华为荣耀5X全面曝光金属机身+视觉无边框

2020-08-29 11:25: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此前依据有关信息显示信息,华为手机荣耀已经提前准备一款新手机,其将取名为华为荣耀5X,据了解该设备现阶段早已亮相国家工信部,其选用金属外壳外壳 视觉效果无边框设计,另外将添加指纹验证作用,如今相关该设

此前依据有关信息显示信息,华为手机荣耀已经提前准备一款新手机,其将取名为华为荣耀5X,据了解该设备现阶段早已亮相国家工信部,其选用金属外壳外壳 视觉效果无边框设计,另外将添加指纹验证作用,如今相关该设备的安兔兔跑分也早已排出,其根据安兔兔的得分成两万分上下。

真是太豁出去!华为荣耀5X全方位曝出 金属材料外壳 视觉效果无框

近期一段时间各种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都会积极主动迎战1000元销售市场,而如今根据国家工信部认证机构早已能够 见到华为荣耀5X的影子。

该设备编号为KIW-AL10(三网通),其将选用金属外壳外壳,并配上视觉效果无框的设计方案,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还添加当下热门的指纹验证作用。

真是太豁出去!华为荣耀5X全方位曝出 金属材料外壳 视觉效果无框

在系统配置层面,荣耀5X将选用5.5英寸4k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15CPU,内嵌3GB RAM 32GB ROM运行内存组成。

其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运作Android 5.1.1系统。

真是太豁出去!华为荣耀5X全方位曝出 金属材料外壳 视觉效果无框

此前相关该设备根据安兔兔的显卡跑分結果在互联网上排出,华为荣耀5X根据安兔兔的得分成两万分上下。

对于该设备的实际发布时间,有信息称会在2020年的十月份,那麼那么问题来了,选用了金属外壳外壳 视觉效果无框 指纹验证 3GB运存的荣耀5X会卖要多少钱呢?

推荐阅读:无忧财经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