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一入电信深似海一个小技巧就能在联通手机上用电信打电话和上网

2020-11-14 04:11: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高手勿喷,我仅仅想让这些办宽带务必关联电信卡,并且都还没电信手机的盆友应用上那张电信卡罢了,因此 ,高手有更强的方式热烈欢迎在发表评论共享哦!此外,这一方式还必须做到一些必需的标准,假如没做到得话,那

高手勿喷,我仅仅想让这些办宽带务必关联电信卡,并且都还没电信手机的盆友应用上那张电信卡罢了,因此 ,高手有更强的方式热烈欢迎在发表评论共享哦!此外,这一方式还必须做到一些必需的标准,假如没做到得话,那么就很抱歉了,不能用的。

一入电信网深似海?一个小窍门就能在联通手机上放电信网通电话和网上


一入电信网深似海,此后手机上不太好买啊,电信网的仅仅还简直抨击呢。最先,要想再原先的手机应用电信卡必须考虑下边最少2个标准,假如考虑不上的,您能够回到了。自然能考虑三个就更强了。

  1. 手机上必须适用联通4G

  2. 你所属的地域要有电信4G数据信号

  3. 你所属的地域的电信网早已刚开始遮盖了Volte而且手机上适用Volte

  4. 一部分安卓6.0系统软件必须XP架构

最先,电信网的4g风格与中国联通的FDD-LTE是一样的,因此 ,依照第一个标准看来,要是你的手机适用联通4G就可以应用电信卡的4g来网上。方式非常简单,将电信网的SIM卡插在手机的卡1,双卡手机务必插在卡1。打开手机的拨号键盘,键入 *#*#4636#*#* ,进到后挑选手机短信后往下降,会看到一个设定首选网络种类。开启这一选择项会出現许多 个网络类型的组成,这儿大家挑选 LTE only ,随后退出去,开启手机飞行模式,等几秒钟在关掉手机飞行模式,你能发觉不一会数据信号出現了,开启移动数据网络也能上网了。

一入电信网深似海?一个小窍门就能在联通手机上放电信网通电话和网上

一入电信网深似海?一个小窍门就能在联通手机上放电信网通电话和网上

这儿,手机上假如重新启动得话,还必须手动式再次设定一遍的。假如说你不想再次设定,或是是锁住不上LTE only得话,出現这类难题还可以处理。但是,这必须XP架构的适用,要是没有XP架构得话,能锁住的重新启动就不便点在设定一遍,锁住不上的,那么就确实用不了。(对于XP框架是什么,不清楚的盆友就不太在意了,懂的人当然懂,想动的盆友百度下就行)

如果说你是锁住不上LTE only而且有XP架构得话,那麼你只必须安裝一个小插件就行,软件姓名叫LockNetworkType,这一小插件专业用于锁住安卓6.0的LTE互联网的。各种销售市场都是有,小米应用商店啊,酷安市场啊这些,大伙儿搜索一下就行。

一入电信网深似海?一个小窍门就能在联通手机上放电信网通电话和网上

很有可能有的盆友到这儿就能想起了,即然能用了电信网的4g卡来应用电信4G网上,那毫无疑问可用这张电信卡来通电话啊。它是毫无疑问的了,由于有Volte嘛,由于Volte在语音通话时走的是4g互联网,并不会下降到3G或是2G网络,因此 要是手机上适用Volte,本地的电信网遮盖了Volte,你只必须去营业网点或是掌上营业厅来启用Volte作用就可以了,这一作用启用不收费哦!

一入电信网深似海?一个小窍门就能在联通手机上放电信网通电话和网上

由于许多 盆友在申请办理电信宽带的情况下,初次安裝还必须申请办理结合套餐内容,而且有一张电信卡,每个月都是有2G总流量能用,沒有电信网的手机上这可伤身经了。可是根据上边的方式,即便 沒有VOLTE的适用,还可以用以网上啊,要不然浪费了每个月的2G总流量啊。对比选购一台划算的电信手机而言,这一方式不用掏钱的说,仅仅必须做到的标准繁杂点罢了。期待能协助到大伙儿吧,高手看一下就好了,由于实例教程并不是为高手提前准备的。

一入电信网深似海?一个小窍门就能在联通手机上放电信网通电话和网上

推荐阅读:长城商圈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