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华为Mate20真实测评,到底值不值这3999元?

2020-09-22 08:50: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都说华为荣耀手机近期这几年价钱飙涨太快,但小编却觉得这实际上還是要依据不一样人的主观性规范来考量,才可以更为精确地评定一款手机上。而大家下边就根据华为公司Mate20详尽真正评测,跟大伙儿聊一聊究竟值

都说华为荣耀手机近期这几年价钱飙涨太快,但小编却觉得这实际上還是要依据不一样人的主观性规范来考量,才可以更为精确地评定一款手机上。而大家下边就根据华为公司Mate20详尽真正评测,跟大伙儿聊一聊究竟值不值得这3999元?

华为公司Mate20详尽真正评测,究竟值不值得这3999元?

华为mate20的公布价定在了3999元,它是过去基本的mate系列产品的最大价钱,更新了华为荣耀手机的标价纪录,的确是会让人觉得不满意。但如果是比照别的手机上,华为mate20也只有算比下有余比上不足的价钱。例如一样是在国产智能手机势力之中,比照小米MIX3的3299元,的确贵了一点,而假如比照OPPO FindX或是是vivo Nex专业版的四五千元的标价反倒看起来更为划算。

华为公司Mate20详尽真正评测,究竟值不值得这3999元?

自然,有些人会调侃华为mate20这款手机上实际上不能叫作是真旗舰其他整体实力。特别是在在是正脸选用了水滴屏及其配用了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控制模块,长相有一定的降低,而且比照华为mate20Pro而言还减少了监控摄像头的拍攝水平,具体的照相实际效果并不尤其优异,除此之外也减少了电池电量,不具有显示屏指纹验证或是face ID人脸识别技术性,仅仅简易的人脸解锁,都不具有防潮作用。也就是说,华为mate20间距真旗舰级還是有一定的差别。

华为公司Mate20详尽真正评测,究竟值不值得这3999元?

实际上,华为mate20这款手机上还有一个较为让人觉得不习惯的是,这款手机上的外壳规格做到了6.53 英尺,屏幕尺寸为 18.7:9,手拿着的情况下你能感觉十分沉重,外壳的总宽显著太大,如果是习惯单手模式,基础是很困难。在设计方案上,华为mate20后盖板外壳的大倾斜度设计方案也危害了这个手机上的美观大方 ,在颜色上长相比不上华为公司P20Pro那般漂亮。

华为公司Mate20详尽真正评测,究竟值不值得这3999元?

在特性层面,华为mate20配用的是麒麟980CPU及其8GB 64GB的存储组成,比照目前年末的安卓系统旗舰机而言,存储空间上稍显不够,这也是这个手机上的缺点之一。但是,在特性层面的确拥有非常好的提高,相比华为公司先前的老旗舰机而言特性更强大一些。

华为公司Mate20详尽真正评测,究竟值不值得这3999元?

总体来说,华为mate20这款手机上做为一款3999元的年末新手机,不能称之为真旗舰级,可是比照同行的新手机而言的确是比下有余比上不足,换句话说,3999元的标价也需看你比照哪一家的手机上才能够说成值不值。不清楚大家如何看呢?热烈欢迎说说你的观点,我们一起探讨下。

推荐阅读:百姓经济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