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联想z6pro下周上市时间在月底:代号斗战圣佛

2020-09-30 07:39: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闽南网]3月24日,联想公司高级副总裁、联想手机责任人常程今天早晨发布微博表明,历时一个月的內部职工使用完毕,想到Z6 Pro成箱货乘势而上,下星期公布(近日)、月末开售。常程微博现阶段想到Z6 P

[闽南网]

3月24日,联想公司高级副总裁、联想手机责任人常程今天早晨发布微博表明,历时一个月的內部职工使用完毕,想到Z6 Pro成箱货乘势而上,下星期公布(近日)、月末开售。

联想z6 pro下星期公布上市时间在月末:编号斗战圣佛!

常程微博

现阶段想到Z6 Pro的內部编号也被发布,Z6 Pro內部编号为“斗战圣佛”。想到官博还了解网民:“大家说假如复仇者联盟英雄人物们 灭霸 战斗天使阿丽塔一起上,能否打了斗战圣佛?”

在其中“战斗天使阿丽塔”是先前荣耀七的內部编号,来看这一次Z6 Pro应当特性很强劲,不输荣耀七。想到Z6 Pro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55旗舰级CPU,而且依据先前常程释放的信息内容,想到Z6 Pro会适用5G互联网。

下星期想到的这一部旗舰级便会公布了,大伙儿对这个手机上有哪些希望呢?

推荐阅读:桂林网讯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