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手机进水后一定要正确处理 小心生虫子!

2021-02-18 13:53: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图文/手机圈)在网上一直流传着一个手机进水后最佳的处理办法,就是将进水的手机迅速关闭。然后放到一个干燥的米袋子里,因为米能吸附水蒸气所以一段时间后能够把将手机干燥。这个方法的确管用,但是处理方式一定要正确。

(图文/手机圈)在网上一直流传着一个手机进水后最佳的处理办法,就是将进水的手机迅速关闭。然后放到一个干燥的米袋子里,因为米能吸附水蒸气所以一段时间后能够把将手机干燥。

手机进水后一定要正确处理 小心生虫子

这个方法的确管用,但是处理方式一定要正确。美国百老汇音乐剧明星、影星Bette Midler日前发推文称,自己的iPhone耳机口中竟然爬出了一只虫。到底咋回事儿呢? 原来,Bette Midler习惯将自己的iPhone放到卫生间,结果不小心进了水,她将自己的iPhone在大米中放了一晚(估计也是看了网上的介绍),第二天一早发现,一只虫子从耳机孔爬了出来。

手机进水后一定要正确处理 小心生虫子

手机进水后一定要正确处理 小心生虫子

手机进水后一定要正确处理 小心生虫子

看来,这只虫子就是大米中来的。手机进水之后放入大米中干燥的确是一种有效的应急方法,但Bette Midler的做法显然太多简单粗暴。在放入大米之前,一定要用纸巾或者纱布包裹之后再放入,否则很容易如下上述情况。

手机圈一句话点评:这是一个案例虽然看上去有些搞笑,但是确实如果手机真的落水一定要包上纸巾再放入米袋中。以免弄脏手机或者是发生这种个案。

关于米袋处理落水手机你怎么看? (单选)
0
0%
Bette Midler太笨了
0
0%
学习了
0
0%
路过的

========科技辣评=========

科技无罪,节操稀碎。这里不会频繁推送无用信息,但会第一时间传递科技动态。

请搜索微信公众账号:kejilaping

推荐阅读:吴忠网视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