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回忆杀: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这才是我心目中的刷机王子

2020-08-26 04:07: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上星期,消息推送《回忆杀:那些年,我们刷过的第三方安卓ROM》中提到改日做一期一键刷机小王子电影汇总系列产品,从关注的状况看来,大伙儿的激情度很高,因此 今日就来了!zte中兴N880Ezte中兴N8

上星期,消息推送《回忆杀:那些年,我们刷过的第三方安卓ROM》中提到改日做一期一键刷机小王子电影汇总系列产品,从关注的状况看来,大伙儿的激情度很高,因此 今日就来了!

zte中兴N880E

童年回忆:说出来你很有可能不相信,这才就是我心中中的一键刷机白马王子

zte中兴N880E是一款历史悠久的电信网订制安卓智能机,原机为Android2.3.6可升級至Android 4.0.3 、4.0.4、Android 4.1,而且于二0一二年11月21日,zte中兴官方网还发布了Android4.2的感受包!全世界除Google二儿子(Nexus S)外无二。此外WP还可以在这里款手机运作,百度云盘,MIUI,乐蛙,深层,乐众,火狐浏览器OS都能够刷,乃至是CM从7适用来到11,另外能刷各种清理型ROM,比如移殖三星架构、乐众OS、仿iphone、移殖Moto、移殖EMUI、仿HTC、移殖Sony、ubuntu、仿黑莓、FLEME OS、joyos这些,一应俱全。

HTC HD2

童年回忆:说出来你很有可能不相信,这才就是我心中中的一键刷机白马王子

这一也是一代神机,问世于二零零九年,内置系统软件是Windows Mobile6.5。android系统软件发布后,根据CM等民俗精英团队的勤奋,HD2早已能够 一切正常应用 android系统软件,能够 直刷安卓4.2及其4.3,并且这台老家伙还吃到了安卓4.4,而且一路升高,一直吃到安卓7.0。

HD2以前数次被别人安裝了各种各样系统软件,而且基本上变成了十分全方位的型号,WP7、WP8系统能够一键刷机,包含Windows 10 Mobile,兼容性问题已基础处理,能够 取得成功运作WIN95、Ubuntu、WIN8 RT等电脑操作系统,最终乃至是iOS都以前出現在过HD2的的身上,真可以说一代神机,在一键刷机界众人皆知。

Nokia N900

童年回忆:说出来你很有可能不相信,这才就是我心中中的一键刷机白马王子

N900是Nokia继N770,N800和N810以后发布的第四款根据Linux平台发布的多媒体系统终端设备,也是Nokia唯一出的一款meego系统软件手机上。自面世至今一直是海外诸多geek大神持续瞎折腾的目标,从CPU超频到自定安装文件、kernel,再到移殖运作Ubuntu/Win95乃至是MacOSX 10.3,安卓手机系统也已不话下。

小米手机 4

童年回忆:说出来你很有可能不相信,这才就是我心中中的一键刷机白马王子

小米4公布于二零一四年,有着很多线刷包,在ROM之家就会有300好几个ROM包,能够 刷入Windows,CM,魔趣,也有许多第三方的一键刷机,包含极为冷门的旗鱼系统。实际上小米手机的手机上因为其内置的发高烧特性,一直以来都被众多一键刷机发烧友所喜爱,但是近些年小米手机缩紧了红米手机的一键刷机限定,也愈来愈不太好刷了。

一加

童年回忆:说出来你很有可能不相信,这才就是我心中中的一键刷机白马王子

一加手机肯定是如今实至名归的一键刷机小王子电影,一方面是ROM資源丰富多彩,二是一加公司对一键刷机持对外开放心态,借问如今也有哪个企业一键刷机后还能够质保。从一加1刚开始到现在的一加3T,这系列产品手机可以刷color os,MIUI,CM,YUNOS,TOS,IUNI OS等,还能刷过Ubuntu和旗鱼系统,近期还能刷入flyme,现售的手机可以轻松玩这么多系统软件确实没了。从而,一加手机位居全球我们、数码科技发烧友的没边儿。

童年回忆:说出来你很有可能不相信,这才就是我心中中的一键刷机白马王子

如今的手机上都会维护保养自己的系统软件,限定也愈来愈多,早已没有是当时哪个随意随意的全球,但大家仍在坚持不懈,由于我们知道也有一群人在而为勤奋。

诸位机友能够 填补你心里的一键刷机小王子电影,或是你也使用过上边的型号,留言板留言分享到这吧!

推荐阅读:中华时尚秀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