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科技 > 正文 >

三星智能手机销量在华连续三年下滑 排名已跌出前五

2020-07-31 07:41: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016-07-05 12:25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字号:T|T 牛华网讯7月5日消息 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虽然凭借年初Galaxy S7系列智能手机,三星的营业利润有了较大提高。但在中国市场,受本土品牌崛起影响,三星最近却一直处于下滑状态。

2016-07-05 12:25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星智能手机销量在华连续三年下滑 排名已跌出前五

牛华网讯7月5日消息 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虽然凭借年初Galaxy S7系列智能手机,三星的营业利润有了较大提高。但在中国市场,受本土品牌崛起影响,三星最近却一直处于下滑状态。

根据三星公布的年度可持续性发展报告,三星在中国的销售额已经连续三年出现下滑,下滑幅度分别为18%,16%以及15%。就具体的年营收而言,三星2013年在中国市场创造的营收为40.1万亿韩元(349亿美元),2014 年为33万亿韩元,2015年则降至31万亿韩元。

2013年时,三星还稳坐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霸主之位,但随着中国本土品牌的崛起,三星被迫让出了冠军宝座,其销量现在已跌出国内前五。

IDC今年2月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国内手机市场份额排行前五的厂商依次是小米、华为、苹果、OPPO和vivo,其中小米的市场份额在15%左右,华为接近15%,苹果接近14%,OPPO和vivo则均在8%左右。

推荐阅读:微软手环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