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科技 > 正文 >

盘点华为手机各系列特点及机型

2020-07-12 04:19: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  一、华为品牌**。华为Mate系列,3500元起,主打商务旗舰,定位高端,目标群体中年商务人士,华为新芯片的发源地。

华为作为国内手机厂商巨头,其品牌下的手机系列种类非常多,常常让人混淆,那么 华为手机各系列有什么区别 ?这里给大家简要介绍下。

   一、华为品牌

 1、Mate系列

华为Mate系列,3500元起,主打商务旗舰,定位高端,目标群体中年商务人士,华为新芯片的发源地(9x0:950、960、970),对标苹果、三星NOTE系列。机型如华为Mate10、华为Mate9等。

 

盘点华为手机各系列特点及机型

华为mate10

 2、P系列

华为P系列,3500元起,多配备徕卡双摄,拍照表现出色,外观设计颜值很高,主打时尚与拍照,定位高端,多为年轻消费者旗舰机,对标苹果、三星S系列,机型如华为P10、华为P10 Plus、华为P9/P8/P7等。华为新技术的主要发源地,如果说mate系列是华为硬件的年度创新,那么p系列就是华为在软件上的年度创新。

盘点华为手机各系列特点及机型

华为p10

  3、Nova系列

华为Nova系列手机是2016新年推出的一个系列,定位中端主流,主打线下市场,类似OPPO/vivo策略,注重颜值、拍照的年轻消费群体,营销气息很浓,网红明星代言刷屏,cpu是短板。机型如华为nova2s、华为nova2等。

盘点华为手机各系列特点及机型

华为nova2s

  4、畅享系列

华为畅享系列,同样是一个华为品牌相对比较新的系列,负责华为低端,价格低廉,性价比高,主打千元机市场。机型如华为畅享7s、华为畅享7plus等。

  5、G系列/麦芒系列

华为G系列/麦芒系列手机均为主打运营商,相当于运营商定制机,适合结合一些运营商优惠套餐购买,普通用户直接购买,性价比会比较低,可以看做非主流系列吧。

  

  二、荣耀品牌(华为手机旗下独立子品牌)

荣耀系列品牌,主打互联网销售,目前主要分为三个系列。

  1、荣耀系列

荣耀系列定位荣耀旗舰机,主打拍照、高颜值,并且部分机型加入了VR支持,如荣耀V10、荣耀V9等,包装盒均可以自制VR眼镜,并且配备了双摄像头,在拍照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而双面玻璃机身设计,颜值也是不错的卖点。

  2、畅玩系列

荣耀畅玩系列手机主打千元市场,定位入门,如荣耀畅玩6X、荣耀畅玩6/5X等等。

推荐阅读:大河新闻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