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方在线 > 新闻 > 正文

粤港澳青年文化IP交流分享活动于松山湖生产力大厦圆满举行

来源: 未知  2019-10-15 10:46:13 南方在线

 【记者报道于松山湖生产力大厦】2019年10月12日,由东莞松山湖宣传与社会工作局主办,东莞三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粤港澳青年文化IP交流分享活动”在粤港澳文化创意产业实验园区-松山湖生产力大厦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广东青年乐队、粤港澳IP品牌,东莞动漫品牌等优秀文创艺术项目,开展青年音乐会、粤港澳IP品牌推荐会和IP交流对接会活动;同时邀请粤港澳文化科技创新政、产、学、研各界高端人士共同参加,探讨文化创新产业深度融合,力在促成东莞本地生产商与港澳IP项目密切对接合作。

  交流分享会上,广东代表性的青年乐队在松山湖生产力大厦给观众带来摇滚、电子、嘿哈等潮流元素的热烈开场,吸引了广泛年轻粉丝瞩目及到场炒热气氛,间接使观众深入了解音乐文化艺术创新融合意义与魅力,增进青年文化交流发展,增强其文化认同与社会凝聚力。

  随后,香港新思维文化设计协会主席汤艳华女士在粤港澳IP品牌推荐会上推广了在深圳文博会优秀粤港澳中以“创意设计”领先的9个粤港澳特色IP展位,使其和周边产业直接采购或落地孵化,同时为松山湖青年潮流IP平台化做出铺垫。

  最后,交流分享会以“粤港澳IP跨境运营”为主题,与香港新思维文化设计协会主席汤艳华女士、完整知产负责人詹冬梅女士、独立文创IP品牌Finerworld主理人杨伟城先生、香港文创 IP 内地发展成功企业-东莞市仟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海梅女士展开圆桌讨论,以国际视野和多元化思维,探讨粤港澳IP跨境运营的商业落地性。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粤港澳青年文化IP交流分享活动于松山湖生产力大厦圆满举行

已有10条评论

百度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搜狐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凤凰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腾讯网友:煙抽黑了心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猫扑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其它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天涯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天猫网友:独白   song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本网网友:㏒° 多情mmmm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网易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