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仙女山杯2022环球生态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武隆仙女山圆满落幕!

2023-01-03 21:18: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2022年12月31日下午,仙女山杯2022年环球生态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第十三届仙女山冰雪季开幕式在仙女山景区户外运动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全国的25位环球生态小姐惊艳亮相,胜却冰雪。环球生态小姐大赛以环境生态的保护为使命,仙女山本次深度的合作更是体现了旅游环境可持续发展理念。冠军接受采访时,借用总书记讲的话“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表示了环球生态小姐和仙女山都在努力致力于生态环境的保护。


image1.png


经过层层选拔和多轮服装展示秀,来自重庆的7号选手常远获得2022环球生态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的冠军,15号来自吉林的徐梦瞳获得2022环球生态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亚军,23号来自四川自贡的林娟获得2022环球生态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季军。重庆武隆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兵先生与2021环球生态小姐中国区冠军宋蔚蔚女士两位重量级嘉宾一起给冠军颁奖。


image2 (1).png


本次大赛大咖云集,环球生态小姐中国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李晓波,2020环球生态小姐中国区冠军司文珂,2021环球生态小姐中国区冠军宋蔚蔚,重庆市合川区新媒体文化产业商会会长谢华,重庆恒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祖伦共同出席了这场盛会,并担任了仙女山杯2022年环球生态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评委。


本次大赛由环球生态小姐中国赛区组委会和重庆合川新媒体文化产业商会联合主办,重庆武隆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重庆武陵文旅融合发展有限公司与重庆市恒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重庆麦宇影初交化传媒有限公司、半米阳光(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时代青年传媒有限公司、湖南耀时代网宣科技有限公司、葛彪导演工作室联合运营执行。本次活动得到了葛彪导演工作室和时代青年集团耀时代网宣的全力支持。担任2022环球生态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的执行导演的葛彪导演和担任2022环球生态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的宣传总监的毛卫东老师,前往现场指导工作。活动更是特别感谢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秀员会的全力支持指导以及总冠名仙女山景区的大力支持,也对所有关心2022环球生态小姐大赛和仙女山冰雪季的各位领导、有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image4.png


image5.png


环球生态小姐是由LTCP组织创办的一个国际性选美赛事(LTCP是let s take care of the planet 让我们一起保护地球的简称,属于联合国下属项目),主办国为埃及。大赛宗旨是让生态绽放美丽,通过生态旅游和环境保护的主题与选美赛事相结合,唤醒全球生态环保意识。目前是新时代下以生态旅游为核心的唯一一个全球性美丽赛事,有着“生态旅游界的奥斯卡”之称。本次大赛有若干单项奖获得者,她们是最佳身材奖1号魏琳儒,最佳上镜奖2号王鹤璇,最具人气奖6号付汶月,最美微笑奖10号闭淑瑀,最佳才艺奖17号王子宁,最佳才智奖24号崔丽娜,最具潜质奖21号夏慧逸,最具活力奖16号夏双。

image6.png


仙女山杯2022年环球生态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活动在武隆仙女山名胜风景区举行,体现了习总书记讲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的参赛选手都是来全国各行业的精英美女,她们是以美貌、智慧、文艺等综合素质集于一身的顶尖女性人才, 彰显当今社会女性的时代风采,通过比赛,为她们创造更多的机会走出国门,向全世界展示中国青年女性的靓丽,让她们广泛宣传中国式的环保理念,倡导“同在一个地环村”和遵守“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思维,新理念,为加快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快速发展,为加快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和第二个一百年而努力奋斗!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