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南方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2022年这个创业项目非常有前景!

2022-09-20 16:11: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大多数企业家在选择创业行业时,都会从服装业、餐饮业、旅游业、咖啡业、奶茶业、娱乐业、干洗业等行业中选择合适的创业项目。

例如,2021年,数百万家商店因yi情而关闭,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数据主要来源于门店公告及媒体研究报道)

phpOeKeWJ

1、服装行业

yi情及电商的冲击让实体服装店颇受打击,据业内专业人士进行分析,2021年会有90%的实体企业服装公司门店已经倒闭。

2、餐饮行业

2021年餐饮个体及企业共计注销351000家,*上半年倒闭的火锅店就有16000家。

3、旅游业

2021年,数据显示全国有超过12000家旅游业实体企业倒闭。

4、咖啡奶茶行业

2020年有150000家相关门店倒闭,2021年的倒闭率更达到了95%以上。

5、娱乐行业

2021年有近4000家影视公司破产,超过40000家KTV相关企业注销。

6、 干洗行业

2021年,干洗行业对实体店的关闭率约为8% ,但其中绝大多数是只有一条服务线的传统干洗店。

各行各业的实体店关门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人失业,但生活还在继续,这些人必须找到一种新的谋生方式。此时,干洗行业作为一个急需的行业已经凸显了优势,特别是近年来,品牌干洗店逐渐崛起,在yi情危机下给许多人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相对比于传统的干洗店服务项目单一、洗涤质量无法保证等弊端,洗衣通干洗品牌顺应时代需求,打造多元化的服务项目。洗衣通作为一家真正有实力的品牌干洗店,除了常规洗衣、洗鞋之外,还拓展到了精密织补、皮革护理、奢侈品保养、家居用品洗涤等服务。一站式服务涵盖个人、家庭、企事业单位业务,真正做到业务多元化,利润更多。与此同时,互联网O2O线上平台洗衣预约上门取送服务更是让门店运营更轻松、客源更广阔。

很明显,能够满足消费者刚性需求的行业现在甚至未来都可以立于不败之地。如今的干洗行业非常稳定,而且投资回报率远高于其他行业。对于我们很多创业者来说,前期一次性投入的品牌干洗店,反正未来的市场经济前景分析更加具有广阔,值得您去选择。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滚动